我对黑暗的东西想得更多,是因为我比谁都热爱生活。——朱莉

早上起来我给爸爸说好久没做个好梦了。老爹问我梦见啥啦,我说梦见我买到了形状很特别的耳坠,戴着它留了长长的头发,还做了挑染。爸爸觉得不错哦我的妹!我接着说然后我去了一栋位于闹市的大楼里取东西,但是忘记了是什么,有几个业主明明知道东西在哪儿就是不告诉我,然后我发现我有了让人体自燃的超能力,就把他们都烧死了,噢连爬进浴缸的都不行,煮熟的人真心比烧死还丑。爸爸咳咳咳你这叫睡的好?当然睡的好,又不是别人追着我打,实际上我把一楼的人都挨个儿烧光了,虽然最终还是没有找到我要找的东西,但是我真的挺享受的~所以醒来精神特别好,爸爸说不给你做早饭了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虎BUDA | Powered by LOFTER